close

  一次的椎心刺痛的教訓,讓我看清、也看輕人世間的現實面,自此之後,無須再死心蹋地的付出,那份無怨無悔,真心誠意,終被踐踏在底下,成了名符其實的利益犧牲品~

  

  一向溫文儒雅不隨易發怒的他,這次動怒了!由起先的自我安慰與激勵,不斷為彼此立場與為難處找台階下。直到昨天,他,再也無法壓抑。那股激盪不安的情緒,一股腦全宣洩爆發出來了~

  看到那落寞無助的樣子,打從心底替他難過起來,殊不知您是否有感同身受?回想他每回見到您遭受不平等待遇時,或是遭受到委屈而心裡不平衡時,都替您感到不捨與忿恨不平。對您,她一向尊重不越矩,更是待您如至親親人般真心關懷與付出,相信您必然有所感受。可為何在這樣真心誠意交心之後,換來的卻是無情的對待?甚至成了現實利益底下的犧牲品?

  他,秉持著待人客氣、不卑不亢、盡忠職守的工作態度,相信您也有所見有所聞。現今職場與企業體中,最需要的不就是這樣有職業道德、願意全心付出的員工嘛?我是沒有資格更無意插手去評論您們工作上的事情,只是我想說,適才而用,對一個企業體來說,應該是相得益彰的。我相信他要的並不是只是一份工作、一個職務,更不是施捨。而是能得到尊重與器重,同時發揮其長才之處。

  這次,我看到他如此痛徹心扉,打從心底受傷了~開始對人性產生不信任、不諒解,甚至要封閉自己,好心疼,這應該不是您與我所樂見的他!容許我再多言說一句,從小生活在雲端的您,能角色互換的站在他的立場想想,該如何做?如何調適與選擇?

  此刻,我替他謝謝您,經過這次椎心刺痛的打擊,痛了,也醒了,更死心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